金剛 King Kong 


挾著影史最貴及最龐大的主角的超強宣傳下..
金剛果然不負眾望..
三個多小時非常值回票價!!
是適合去電影院觀賞的佳作~
以下劇情非常多..
還沒看過又怕看到劇情的就先不要往下看:p



全片是翻拍1933年的金剛舊作..
呈現著30年代的懷舊復古色調..
故事從娜歐蜜華茲所飾演的安的小雜技團表演開場..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雜技團倒閉..大戰期間工作難求..
走投無路的安遇上了電影導演卡爾..
隨著劇組前往未知的旅程擔任女主角的角色..
也邂逅了安所憧憬的編劇傑克卓斯科..
原本還算愉快的拍攝旅程..
擱淺在蘇門答臘附近的骷髏島後開始變色..
島上的土人 金剛 恐龍紛紛出籠..
為了營救被土人當成活祭品獻給金剛的娜歐蜜華茲..
一行人卯上了各種奇奇怪怪的古代原始生物..
而孤獨的金剛愛上了美麗的金髮女子..
註定了牠的悲劇!
叢林之王的金剛..因為女主角的關係被補捉..
成為了"世界第八大奇景"供人觀賞..
但是都市叢林的鐵籠子怎麼可能關得住金剛..
掙脫枷鎖的金剛也走上了牠的不歸路...


整部片非常的精彩!
女主角娜歐蜜華茲是屬於那種我見猶憐型的美女..
初見並不覺得光芒耀眼..
但是楚楚可憐的形象真的很能打動人心!
說她是影片中最衰的女主角也不為過..
大半部戲她都是赤足在狂奔..
不是被金剛抓著跑來跑去..
就是逃到哪都遇的到恐龍跟噁心爬蟲..
又跑又滾又被丟來拋去..
還要耍雜耍給金剛看!
這麼的辛苦成功的讓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也似乎可以理解金剛為什麼會被她深深吸引了..


男主角說實在我覺得是金剛耶..
我對大作家傑克卓斯科的印象真的不太深說..
但是女主角喜歡他..在船上又耍浪漫又搞曖昧的..
他還是要當一下男主角的!
而且其實他的精神還滿讓人感動的..
為了救女主角闖進恐怖的原始荒島..
大家經歷了恐龍 金剛 詭異噁心爬蟲類後紛紛放棄..
只有他堅持相信女主角沒有死..
他一定可以帶她回來!
最後面金剛大鬧市區也只有他挺身而出..
雖然沒什麼用..他又不是美女!
不過金剛死掉之後總是要有個男主角出線吧!
 

電影中窮途末路的導演卡爾..
是屬於那種舌燦蓮花..黑的都能說成白的人..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好像魔戒的山姆)
從開頭演到最後..
眼神的轉變看的出來他心境的不同..
冒著被通緝孤注一擲的眼神..
看到原始生物挖到寶的眼神..
同伴紛紛犧牲頹然的眼神..
金剛死掉感慨的眼神..
但是不管怎麼樣..商人始終是商人..
還是一切以利益為最大前途的!!


看本片不可能不提金剛..
栩栩如生的電腦特效讓金剛多了一份靈性..
甚至..牠的表情似乎可以看到牠的情緒!
我總覺得金剛是孤單的..
沒有親人的獨自生存在不是敵人就是獵物的荒島上..
遇上了花盡心思取悅牠的安..
不知道是愛上了美麗的女主角..
還是只是把女主角當成難得的玩具不容被搶走..
總之..
金剛總在最危機的關頭衝到女主角的身邊保護她..
從相遇..到死亡..
奮不顧身pk三隻恐龍..
為了女主角被捉回美國..
臨死前也還是不願女主角受傷害..
我甚至覺得..
在爬上帝國大廈時..
牠已經知道自己沒有回頭的路..
也不會有回家的機會..
牠只能盡牠最後的努力..
維持他森林之王的尊嚴..
金剛垂死掉下帝國大廈那幕..
真的讓我覺得很心酸..
或許..
就如同最後卡爾所說的..
是美麗害死了牠..
但是更深層的背後...
是人類的利慾薰心害死了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