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圖片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51)

 

在電影開演前20分鐘..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要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因為我開演前才趕到..沒參與到大家買票:p)
結果證明..
這部片選的真是太好了!! 大推!!
我沒看過原著小說..但看完電影之後非常想去把暮光之城四部曲都買來看..
也非常期待電影版的第2集..


你還記得當你第一次為另一個人心動時的感覺嗎?
還記得那種怦然心動的微妙感覺嗎?
這部片把這種微妙的感覺用很詭譎的風格來呈現..
看完之後..這些劇情..這些感覺一直在我心裡振盪著揮之不去!
我好喜歡這部片的風格..
也很喜歡裡頭的場景..配樂..賞心悅目極可口的演員們..
如果可以..
我還想再看一次!! 大大推薦喔!!






------以下有劇情-----以下有劇情-----以下有劇情------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電影簡介很明白的就把劇情都透露光光了..
再加上西追演的愛德華..真是個越看越帥的角色..
尤其是他為了保護貝拉的那種堅定的眼神..堅定的心!
整個迷死一票女性觀眾吧!
我不否認電影一開始他們一家真的很娘..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只覺得他們一家都是好帥/正/善良的好人吸血鬼..

女主角不是那種超級正妹型..
卻有一種貝拉獨有的聰明..以及勇敢的氣質..
她無所畏懼的愛上了愛德華..
貝拉不怕被吸血鬼吃掉..只怕有一天會失去他.. 

但是正常人跟吸血鬼的交往終究不是能被接受的..
惹上了獵人讓貝拉捲入了痛苦的抉擇..
要家人? 還是要愛人?
看到貝拉為了保護家人卻不能說出真話而傷害爸爸那一段..超難過的..
最後愛德華選擇讓貝拉不要變成吸血鬼..(喔..這是大大地雷)
我覺得可以體會愛德華的感覺..也可以體會貝拉的不解..

如果我是一個已經活了快100年的17歲少年..每年不斷的過著同樣的日子..不老不死..
我會希望我愛上的人可以好好的渡過一生中每個應該經歷過的階段..
有家人..有朋友..可以在陽光下走在人群裡~
好好體驗我想體驗都無法體驗的人生..

但如果我是貝拉..
已經無可自拔的愛上了一個不老不死的吸血鬼..
我不希望自己會老會死掉..我想永遠永遠都跟他在一起..
(但是那家人該怎麼辦呢?)

不過..
我總覺得艾莉斯的預言終究會成真吧!!
(雖然這樣女主角的爸爸會很可憐..唉..)


暮光之城帶給了我對吸血鬼的全新印象..
原來吸血鬼不用住在又濕又暗的棺材裡..
吸血鬼在陽光下會像鑽石般耀眼..
吸血鬼耍浪漫會讓女生整個心都軟掉..
吸血鬼的棒球賽不輸魁地奇..( <--超超愛這段)
吸血鬼也是有情有義的!



總之..很推薦這部片喔^^

我好期待下集趕快上映..

很期待很期待愛德華跟貝拉接下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