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我沒有看過漫畫的NaNa..
直接看電影版的我原本也擔心看不懂..
事實上我看了也是真的看不太懂..
我分不清楚兩個NaNa之外的角色..
但是..我還是被感動到了..


故事是描述兩個都叫做NaNa的女孩在東京相遇的故事..
大崎娜娜(中島美嘉 飾)是一個執著於夢想..
到東京來努力想站上大舞台演唱的樂團女主唱..
小松奈奈(宮崎葵 飾)是一個單純天真的驕驕女..
對愛情婚姻充滿幻想..追著男朋友想到東京一起生活..
兩個各自為了自己夢想而努力的NaNa..
不只在火車上有了第一次的相遇..
緣份更是莫名其妙將兩個NaNa牽引到同租的707室..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7的日文也叫nana..)
發展出了屬於兩個人的友誼..各自的愛情..
為著理想而努力..不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
中間的過程可能有受傷..有心痛..有歡笑..有眼淚..
兩個人的友情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電影只有兩個小時..
可能沒有辦法交代的非常細膩..
甚至也不懂她們為什麼一下子就變的那麼好..
或許是兩個性格態度完全不同的女孩..
在彼此的身上..
找到了遺落在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吧..


中島美嘉演的娜娜真的很搶眼..
很酷很帥....很man?
只是她會不會太太太瘦了點呀?
堅強冷默的外表下..
其實內心對於蓮的愛是狂熱強烈的..
她已經習慣將感情壓抑到最心底..
只在屬於她的舞台上盡情釋放..
中島美嘉唱歌真的非常的有power..
讓人目不轉睛的被吸引..
從開場的樂團表演..
到707室聽到伸夫帶來的demo錄音帶..
披上豹紋外套跳到桌上拿起手機當麥克風就唱了起來..
真的是超酷的!!
後來如願到舞台上表演這首Glamorous Sky..
我就跟小八一樣呆呆的看著她唱歌..
完全就是好聽好聽好聽..


宮崎葵的奈奈應該是這部片演技最好的吧..
把奈奈的愛笑天真任性..愛情就是她的中心..
生命裡的一切都像是繞著章司轉的感覺有演出來..
驕驕女..小女人的角色很適合她..
雖然覺得她裝可愛裝的有點過頭..
不過還是會覺得她好可愛喔..= =
怪不得娜娜會覺得奈奈像隻黏人的小狗所以叫她小八..
只是一路演下來..
好像一直都有她會被劈腿的感覺..
雖然我超討厭章司..也不喜歡幸子..
一個是搶別人男友還楚楚可憐說分手說到床上去..
另一個是在自己女朋友面前求別的女人回頭..
但是奈奈自己似乎也有點問題..
她覺得她做了一切對章司好的事..
但那並不是章司覺得好的事..
她對於愛情與婚姻的天真夢想..近乎任性..
並沒有跟章司同樣都唸美術系的幸子來的了解章司..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討厭他們..


兩個NaNa的互動是讓人深刻體會她們友誼的地方..
從娜娜在冷風中穿著短袖陪著奈奈等章司..
卻親眼目睹章司劈腿..
忿而衝上前去為奈奈抱不平..
還大吼奈奈..自己的男人要自己搶回來!
後來只能一路牽著哭的像小狗的奈奈回家..
看著蜷曲在被窩裡哭的奈奈也只能默默的抱著她....
奈奈在跟娜娜一同生活時對她說..
一味的賭氣..幸福是會溜走的喔..
後來帶著娜娜去看蓮的演唱會..
奈奈看著台上的蓮..跟身旁的娜娜..
他們是這麼的近..卻又那麼的遙遠..
想著兩個人的感情都是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
娜娜在Reira超級催淚的Endless Story裡回想過去..
奈奈哭了..娜娜也不爭氣的哭了..
兩個NaNa的手牽在一起..
似乎在說著她們的友誼會永遠互相支持的..
我看到娜娜回想著跟蓮分手的那段..
她哭倒在雪地裡..
配著Endless Story的音樂..
真的..讓人很感動!
不過後來伸夫衝上火車幹麻..
害我的感動被他的搞笑舉動惹的哭笑不得..


其他角色的部分..
因為我沒有看過漫畫..
所以並不知道落差到底有多大..
但是蓮..我好像很少看到演偶像還有啤酒肚ㄋㄟ..
讓我小揉了一下眼睛:p
伸夫..很可愛超有喜感..
章司..是長的不錯啦..是現在很想見你的佑司長大版..
但是不討喜不討喜..劈腿男是討厭鬼..
幸子..又瘦又小講話會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
但是不能否認..她長的好可愛> < 不過還是討厭!
巧..雖然只有兩幕..但是..哈哈哈..很帥..
Reira..我一開始看海報還以為她是男的耶..
不要怪我..我沒看過漫畫..但是她唱歌真的好好聽..
第一次看過去我還真的亂分不清楚他們誰是誰在幹麻的..
後來看完之後才回頭去一個一個搞清楚他們演什麼角色..
佩服我自己那樣還能看的很感動..
呵呵呵..
分的清楚娜娜跟奈奈就好了嘛:p


原本為了愛情來到東京的奈奈..
在失戀分手之後要重新找到自己的目標..
而為了站上大舞台來到東京的娜娜..
一步步的朝著目標前進..
跟蓮之間的感情似乎也找到了新的關係..
故事結束在娜娜為了感謝奈奈讓她的感情找到了出口..
所以安排了意外的驚喜給奈奈..
一群人在又哭又笑的情況下ending了..
漫畫還沒有完結..
電影自然也沒辦法有結束的感覺..
最後奈奈的獨白..
"在這個完全無法笑出聲音來..
  總是止不住哭泣的現實當中..
  娜娜給了我最甜美的夢.."
讓這兩個懷著夢想來到東京的女孩..
看著彼此的成長..
知道在未知的未來裡..
她們還是會朝著目標勇往直前..
因為..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她們都會有最深刻的友誼一直支持著對方!


看完了覺得很感動..
不過我沒有哭啦:p
反而是笑著看著她們的故事..
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我也好想要有娜娜這種朋友喔..
如過她要上台表演我一定也會超級支持的^^
有點想去找漫畫回來看..
這麼受歡迎..應該不錯看吧!


Endless Story真的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