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謝謝張先生陪我找了個角度剛剛好的地方看煙火~

才照的到這麼正的煙火啦~開心~

謝謝你^0^

很開心生日有很多人的陪伴~

沒想到去澎湖玩也有蛋糕可以切..

在海邊切蛋糕長這麼大我還是頭一遭...

謝謝你們呢^0^

也很開心收到好多人的簡訊~

手機在小島大多時間都沒有訊號..

收到簡訊那一刻超開心的..

跟大家說聲謝謝^0^



希望我的愛心煙火可以帶給大家祝福..

我的朋友們..

希望我們都能快樂幸福^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