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

Australia

(圖片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94)

 

原本以為這部片會很難懂..

因為是片長兩個半小時簡介寫的又不太吸引人的劇情片..

但出乎意外的..

這部片不錯看^____^

妮可姐姐看起來雖然有點年紀了..但還是一整個很吸引人!

金鋼狼休傑克曼就更不用說囉~ 就是身材好!!

好到我不時的會有錯覺想像會有爪子伸出來:p

 

如果要說這部片的感覺..

會有點像幕光之城一樣會吸引著你一直跟著劇情看下去~

會有期待! 會覺得好想看完這個故事~

兩個半小時的片長卻不會讓人覺得煩悶..

以劇情片來說~ 我給這部片的評價很好!

(因為演這麼久還是沒讓剛吃飽又看晚場的我想睡~) 

導演跟編劇都很值得讚許啦~

 

劇情跟內容我就不贅述了..劇情片把劇情都講完就不好看囉~

(其實是我懶啦..: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