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說真的..
頂尖對決是去年底最強勢的一部片吧!
目前聽到的評語一面倒的好評..
魔術師與魔術師的對決..
果然是一個新奇的題材..
而超強卡司陣容更是吸引人目光的焦點..
蝙蝠俠大戰金剛狼..
然後再加上身材超火辣的閃亮新秀史嘉蕾喬韓森..
只有一個評語..
帥帥帥帥帥..
魔術師對我來說就是有種無法抗拒的魅力呀!


話說安杰跟波登兩個人從朋友變成互相競爭的對手..
兩人都想超越對方到幾近狂熱的地步..
一場意外成了兩人反目的開始..
雖然我狂愛魔術師的..
可是兩個人我還是都不欣賞..
波登雙胞胎兄弟讓我著實傻眼..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不願意相信他們有雙胞胎的存在..
更無法接受的是他們互換身份的行為..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波登他老婆會自殺..
如果我深愛著一個人..
而面對的那個人卻時常呈現不穩定的狀態..
到最後我也會精神分裂的..
為了完成魔術師的偉大戲法..
要這樣犧牲掉自己所愛的人嗎?
雙胞胎只是長的一樣..
心..是完全不一樣的個體呀!


相對於波登來說..安杰比較有人性..
為了摯愛被害死復仇..
我可以理解..
但是交手到最後..
安杰的復仇已經變成一種偏執的信念..
即使毀了自己的一生也要奪走對手的一切..
每次的自殺行為讓我毛骨悚然..
安杰得到了魔術師最偉大的勝利..
可是我在想..
每次當他死亡的那一刻..
窒息的感覺會讓他很後悔完成這個魔術吧?
只是被複製的安杰直到死前那一刻..
都絕對不會了解..


兩個人的一生都同樣可悲..
或許對於男人來說..
功成名就是人生最重要的目標..
重要到可以犧牲所有..
到最後..你成功了..可是你擁有什麼?
掌聲換的回內心深處的愛嗎?
掌聲可以讓你理解每次被自己殺死的痛苦嗎?
近乎瘋狂的兩個人..
我想一生都不懂得什麼叫做後悔吧!
這部電影精彩好看的背後..
充滿著好多殘酷的背景..
可是流暢又令人目炫神迷的劇情又讓人目不轉睛..
毫無冷場的吸引著我跟著走入魔幻的世界..
想知道真相..
想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


一個成功的魔術最成功的原因就是..
永遠都不讓你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
一但你知道了戲法怎麼變..
你就會失去原有的好奇..
我到最後一刻才了解到這場戲法到底在耍什麼把戲..
除了讚嘆..
也只能笑笑的承認自己傻傻的很好騙..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看魔術的原因..
我永遠都抱持著好想知道怎麼變的心態..
很努力的會想去看出端倪..
看不看的出來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享受那種驚喜的感覺..


心得隔了太久才打了..
只記得電影最後帶給我的感想..
呵呵..
過年放假來把心得打一打..
結論就是..
真的真的很好看!!超級推薦!!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