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我非常的熱情..
晚上的飛機要飛瑞典..
但是我還是跑去看了超人的imax早場!
原因無他..
3D版的耶..
而且出國就看不到了> <
人家更想看的是神鬼奇航2啦!



說到這部片..
看imax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過癮!
超大螢幕..
不管看外太空看天空還是看海..
通通都震撼!
而且螢幕比例大又加上音效及3D..
感覺超棒!
雖然不是整部片都3D..
只有四個片段是用3D效果呈現..
身歷其境的感覺還是很正點..
小缺點..
畢竟不是3D電影..
看起來還是沒有特製的3D動畫電影效果好囉!
而且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超人的臉被修圖修到像雕像了:p



選角除了露意絲不夠正之外..
超人真的長的好像超人..
壞人也長的很壞人..
沒什麼好挑的..
劇情部分..
這一集的內心戲還滿多的..
兩條主軸一起進行..
一條是凱文史貝西演的壞蛋陰謀賺大錢報復超人..
另一條是超人跟露意絲的感情債..
可惜的是兩條線各自進行..
有點點..小突兀:p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一集的..
凱文史貝西有點黑色幽默式的大反派..
配上跟女朋友很無厘頭的對話..
很妙..
雖然說會覺得奇蒂有點像沒大腦的笨蛋..
但是她只是深深的愛上了雷克斯..
直到後來她發現她愛上的是個大壞蛋..
感覺的出來她內心是善良的..
只是傻傻愛上一個人所以跟著他..



而超人這兒就更心酸了..
他回來了..
但是心愛的人已經有了未婚夫跟小孩..
超人很溫很柔的表達他的感情..
只是..
這個設定讓我覺得有點怪..
雖然超人前幾集的內容我都不記得了..
可是我印象中的露意絲是很好強的個性..
感覺起來不太可能會在超人一離開就馬上變心..
應該會等到死心了才會放棄吧!
還是說是因為小孩的關係?
那..那那那..
那理查很可憐耶..
默默地當了五年的好人..
而且是怎麼也不可能比超人強的好人..
好心酸喔..



我剛開始看到那個小孩的時候..
還一直覺得..
那一定是領養的..
我不相信露意絲會這麼容易就放棄..
結果..
到了後面..原來如此..
原來..從頭到尾..
就是理查先生當了五年好人就是了:p



感情的部分糾結錯綜..
也突顯了超人雖然無所不能..
但遇上了感情..
還是得投降..
話說..
超人把妹真方便..
不但可以解除太空船危機跟飛機失控..
還可以很窩心的問女主角一句..妳還好嗎?
感情用說出來的太老套..
那就帶著美眉飛上天空徜徉星空下..
是不是這麼浪漫呀..
這部電影真的好多好多星空的鏡頭..
好美..



其實..
這種系列的電影裡..
就屬超人最強了..
上天下地..外太空海底..
無所不能..當英雄無往不利..
什麼危機都可以化解..
總之就是Superman..
看完有一點點小空虛耶..
太強了..
真的只能當電影看!



不過就商業片來說..
超人也是一部很成功的片..
特效做的很誇張..
光開頭字幕那段我就已經覺得很讚了..
更不用說我看imax的還有些3D片段..
雖然看3D的會頭暈..
但是..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推薦大家看3D版的..
大螢幕就會讓人大呼過癮了!



只是..
只是只是..
等等就要上飛機的我..
看著開頭那場飛機失控的意外..
哇哇哇..
看的我好緊張呀!
哈哈..
我應該會一路順風吧:p 



整體來說..
出國前..
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如果可以看到神鬼奇航2就更好啦:p




(心得寫的有點點趕..總覺得還有很多感覺沒寫出來..
 有空再補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