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竅情人 Just Like Heaven


這是部輕鬆愛情喜劇..
片名已經把劇情講完一大半了..
就是男主角遇上女主角出竅的靈魂發生的故事..
很輕鬆..很好笑..
很賞心悅目^^
除了女主角我很喜歡之外..
整部片的配樂跟風景都很正點..
我最愛女主角家外面望出去的夜景..
那是舊金山的哪裡呀?
好美喔...


劇情如我先前所預期的很老套..
但是笑點卻不少..
從他們的"相遇"..
兩個人的吵吵鬧鬧..
男主角請書店老闆來"驅魔"..
(驅鬼這段真的好好笑:p)
還有樓下的豪放女跑來找男主角獻身..
原本小吃醋的女主角聽完原因之後還鼓勵男主角..
雖然我覺得男主角太快愛上女主角了..
莫名其妙吵一吵就愛上一個鬼還滿怪的..
不過看到後來為了救回女主角那裡還滿感動的..


只是..
當女主角醒來之後竟然失憶了!
這部片真的是集我的野蠻女友+睡美人+失憶於大成呀!
兩個原本註定會認識的人..
卻因為一些原因一再的錯過..
但是該是你的緣份就不會溜掉..
到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而男主角花盡心思都沒法讓女主角甦醒..
最後卻讓一個吻..
喚醒了失去他們彼此記憶的女主角..
這幕很心疼..
不過男主角看到女主角醒了..
落寞的神情下還是有欣慰的..
即使..女主角不記得他了..
故事不可能就這樣結束..
這是輕鬆愛情喜劇..
結局當然要莫名其妙搞的很美..
看到頂樓的花園真的讓人有滿滿的感動..
而女主角也在男主角的心意下..
回想起靈魂出竅時的時光..
Happy Ending..


笑完感動完賞心悅目完..
讓我想起的是伊莉莎白在找回自己是誰時..
竟然發現沒有半個人認識她..
她20幾年來的生活..
都處在忙碌下忽略了周遭很多很多事..
她實現了她所想要追求的目標..
但是卻犧牲了朋友..家人..
沒有人可以證明她真實的存在過..
我想..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吧!
回想自己..
我是不是也曾經這樣錯失了很多事呢?
伊莉莎白的意外..
讓她反省了自己的生活態度..
她想回到這個世界去改變自己生命的意義..
她開始想珍惜自己從前忽略的親情..友情..愛情..
這部片除了浪漫愛情的元素之外..
其實還是有些可以讓人深省的地方..
如果看多了哈利波特..金剛..那種大手筆砸特效的電影..
偶爾看一下輕鬆愛情小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基於我還滿喜歡瑞絲薇斯朋的理由..
我還滿推薦想放鬆一下的人可以看看這部片..
還不賴..
男主角雖然不是帥哥級的..
但是看久也滿可愛的..
看看風景也會讓人心情頗好..
瑞絲薇斯朋好像又有新電影要上檔了..
影后耶..
不知道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