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天氣很好..
張先生也心情很好的帶我去九份玩..



九份老街跟印象中的差不多..
就是很多很多雜七雜八的店組成的一條彎彎曲曲的巷子..
之前從來沒有好好的逛過這條老街..
這次有機會從頭走到尾..
真的很新奇呢!
原來九份可以逛很久耶..
我還以為只有短短一小段路呢:p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走走晃晃..
天空晴朗又有涼涼的風..
我們還看到了夕陽喔!
很漂亮的風景呢..
我一整個很嗨~
下次有機會再去黃金博物館晃晃吧^^
路邊的警衛伯伯描述的聽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下山時有點晚..
黑麻麻的山路沒有路燈..
讓人覺得有恐怖到!
好吧!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車一繞到有燈的地方我又開始很嗨很嗨的想著要去哪裡吃東西了:p

於是下一站我們到了人跟螞蟻一樣多的基隆廟口..
有吃到傳說中用豬腳做的好吃滷肉飯喔!



真的超好吃的啦!
下次我還想吃豬腳:p
旁邊的旁邊那家蚵仔煎是我們誤打誤撞撞到一家好吃的店..



雖然蚵仔沒有萬華夜市裡頭那家的大顆..
但是醬汁真的幫它加了好幾十分..
瞬間掃光..Good~
之後還吃了一口吃小香腸..蝦仁肉圓等等..評價都普普..
綿綿冰的人太多太多了..鼎邊銼我跟張先生都不愛吃..
不知道基隆廟口還有什麼有名的美食呢?
下次我要先來做做功課!
有好吃的一定要吃一下的囉^^
(我真的愛吃鬼:p)

結論是..
今天真好玩..
九份好好逛喔..
基隆的滷肉飯也好好吃喔!
開心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