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想去了很久的故宮..
前一次去故宮應該是小學的事了喔!
所以很開心..
但是故宮想要好好的逛完真的要一早就去..
才有時間慢慢的每個東西都欣賞到!
而且下回如果還有機會去..
一定要帶外套..
不然裡頭很冷很冷很冷滴~

今天把重點想看的都很努力看了..
可還是剩下很多遺珠之憾..
原來故宮的館藏這麼多這麼多..
真想通通都看完呢!
這次沒展出的乾隆的象牙球我也超想看的說...:p

今天還看了"全民超人"..
是一部很瞎的搞笑片..
雖然我們不懂威爾史密斯為什麼要接這部片..
但是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一部片很快的就笑完了..
幾乎沒有冷場吧!
不知道謎屍好不好看呢?




其實我還滿訝異的..
只是默默放在心裡..
故宮..看電影..爭鮮..還有黑襯衫..
原來我們很有默契!
快一個月沒見..
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就好很多了..
畢竟我是很期待的!
我已經很期待很期待下週很久很久了..
不過..我真的是個不太會表達的人..
明明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卻總是鬧彆扭說不出口收場..
然後又很容易當真..胡思亂想..
擔心東擔心西..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的一個月..
變得需要很多很多的確定讓我覺得是安全的..
所以應該會讓人很累吧!?
希望..我可以趕快把這些如履薄冰的感覺拋掉..
希望..我可以如你所願的變聰明一點..
希望..我可以趕快恢復正常..

最大的希望還是..
希望..我等待了很久很久的下星期那一天能夠很順利..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