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撿到一天颱風假..
其實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啦:p
不用回學校..
賴在家裡小整理了一下房間..
只是就是很無聊很無聊..
拼了拼圖..
還拿起了"時間迴旋"來看..

真的..不錯看!
作者非常的會說故事..
把時間迴旋這個現象用回憶跟倒敘交錯的進行著..
卻又不會讓人感到混亂..
不論是現在發生的事..
還是過去發生的事..
都讓人極度的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這部寫的很文學的科幻小說..
(還是寫的很科幻的文學小說)
讓我一個晚上硬是飆完了它..
時間迴旋產生的用意我了解了..
卻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好還是不好?
人類..真的懂得珍惜嗎?

不過這是小說..
寫的引人入勝就已經成功了..
我不在乎一本科幻小說的結局會怎樣..
但是..
如果有一天..
天上的星星真的都消失了..
我想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吧>"<

結論..

這本書很好看!!!

秦小杰謝謝你的贊助..
請借我下一本書..
哈哈哈..
謝謝:p





-------


題外話..
除了昨天颱風天之外..
為什麼最近都夢到我不想夢到的夢..
害我都不想賴床說..
真的..粉討厭>"<



我的眼睛快花了..
在我去買螢幕之前..
我會不會先得散光:p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