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習慣..

拿到想看的書..
會欲罷不能的一直想看完它..
常常會看到忘記時間..

昨天飆完了這本..
真的滿好看的..
怪不得可以蟬聯各大書店排行榜很久很久..
一開始的描述雖然有點悶..
可是卻是主角一點一滴的童年回憶..

這個由主角童年一樁追風箏的故事..
影響了他後半輩子..
也影響了另一個人的一生..

戰爭是殘酷的..
人種之間一定有優劣好壞之分嗎?
"欺騙"是這個世界上最要不得的行為..
有些人是為了自己的私慾..
有些人是在掙扎中做出選擇..
我很羨慕哈山善良單純的個性..
無私的對他的小主人完全奉獻..
即使小主人背叛了他..



哈..
我不想打太多耶..
要自己看過才能體會裡頭想表達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殘酷的故事..
可是結局是讓我會心一笑的..



怡君謝啦!
這本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