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好笑歸好笑..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一些角色啦~
像是校長鄧不利多!!
整部電影看下來我都很痛苦!
書裡面校長給我的感覺是穩重而睿智..
每一個決定每一個動作都是考慮周嚴而充滿智慧的..
不是電影裡的莽撞老人...活繃亂跳只會大叫...
他不是我心目中的校長啦~ (哭~)
我懷念第一二集的老校長...
不然找甘道夫來演好不好..拜託..


其次就是美心夫人!!
請問這是HP4在惡搞威力旺卡嗎?
她一出場我就傻了..
這是書裡那個高貴優雅的波巴洞校長嗎?
怎麼不男不女像個人妖..> <
而且還可以讓海格小鳥依人咧..


選角還ok只是感覺少了點的莫過於花兒喀浪跟張秋啦~
電影裡的花兒很有氣質..其實已經滿漂亮了..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花兒還是有非常非常非常大的落差..
書裡面的花兒有著"迷拉"的血統..
是正到只要眼神就讓每個男生頭昏眼花的超級大美人..
我看電影怎麼覺得她只電的到榮恩呀! > <
然後喀浪...這..他不是喀浪呀!
怎麼會這樣..連可愛的喵哩哩都不見了..好失望呀!
不過這是演電影..他也不是主角..
而且他也沒有長的很醜啦!算囉!
至於張秋..外國人的審美觀可能跟東方人不太一樣吧!
電影裡的張秋還是滿可愛的!
在高塔樓梯上拒絕哈利那幕還不錯正..
只是可能妙麗的選角選的太好了..
張秋整個就被比下去!


其他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西追不用說囉~ 我想沒什麼人會嫌棄他吧!
只是我覺得還好呀!有到超級帥嗎?
瘋眼穆敵演的真的很疑神疑鬼!
小巴提科羅奇演超好..
他把書裡面那種陰森黑暗的感覺演出來了..
像蛇吐信那樣的吐舌頭..對佛地魔王崇拜的瘋狂行徑..
重點是..他還滿帥的..哈哈哈..
而佛地魔王呢..
滿忠實於原著..沒有鼻子只有像蛇一樣的鼻孔..
但是我以為會更帥耶..
因為原著的佛地魔是個大帥哥說..
不過沒有鼻子只有鼻孔要怎麼演成帥哥? 好像有點難齁..
但是這個造型 <==沒什麼造型的平板臉
可塑性應該還滿大的!
期待之後正常版的佛地魔^^


剩下來的就都是前三集就有的角色啦!
三位小小主人翁不用說..
沒什麼好挑的..
他們已經在我心裡根深柢固就是哈利榮恩跟妙麗了:p
奈威跟馬份都長大了..
看到奈威出場真是嚇一跳..
那是前三集那個笨手笨腳沒自信的小胖子嗎?
真是男大十八變耶!
其他像是石內卜..麥教授..海格..
沒什麼好說囉..
真的就是 很石內卜 很麥教授 很海格!
從第一集我就覺得這些角色選的好..
把書裡面的人物活靈活現的演出來^^


一個個角色寫下來回想了電影也回想了小說...
好像又把故事再回憶了一次..
這集有個缺點..
劇情跳的還滿快的..
當然..受限於電影長度是原因..
只是摘要的程度讓我覺得像meeting報大綱一樣..
還真的每樣都只講一點點..
果然精簡的有厲害喔^^
所以我深深的覺得..
有看過書的人跟沒看過書的人去看這一集時..
看到的劇情跟內容應該會完全不一樣唷~
呵呵呵..
第四集的哈利波特真的是評價兩極有好有壞!
只是故事書是故事書..想像空間一定跟電影不一樣的!
我還是很開心能夠看到幻想的場景真實呈現..
而且給了我更華麗的背景..加上絢麗的特效..
滿足的是我對聲光刺激的感覺..
剩下來要想像的部分..
當然就是要留給我們各自幻想的空間囉!



我真的寫了好多喔..
而且這是不知道第幾次的修改版了:p
我想..我是不可能會寫的出最滿意的版本的..
不然就換我去寫書了!!
所以囉~
還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好~
看的到最後面的我幫你拍拍手!
超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