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感染"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恐怖的地方預告都演出來了..
該被嚇到的地方還是被嚇到..
該噁心的地方是真的滿噁心的..
看的有點反胃..

整部電影我不會覺得不好看..
因為就已經有預期是日片的恐怖模式..
也覺得交待的不清不楚是應該的..
重點只是在拍恐怖片嘛!
雖然沒有預期中恐怖 哈哈!

今天才有空回想劇情..
因為昨天看完電影去找王琳琳..
喝完一瓶ICE之後..
我的思考能力可能不到50%吧..
回家之後整個暈呀..
我很遜..
一瓶就可以打發我了! :p
我發現什麼東西都沒吃..
還是不要喝有酒精成份的東西比較好..
昨天好難過喔..嗚...
不過也感謝那瓶ICE..
我昨天怎麼睡著的我都不記得了 哈哈..
所以當然不可能會回想電影劇情睡不著..
也不可能會有空想起來"鬼嚇八"的恐怖劇照..
直到早上被我媽挖起來..
看到我房間電燈也沒關 電腦也沒關 東西也沒收好..
看來我昨天真的很累 哈哈哈..

所以..
這樣的結論是..
我應該每天晚上灌自己一瓶酒再去睡嗎?
(如果看完恐怖片好像應該要那樣齁:p)


呵呵..
當然不可能..
重點是沒吃東西不要喝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evelyn 的頭像
    iamevelyn

    iamevelyn

    iam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